舊伙伴

數月前和幼聯時期的戰友聚頭, 過去的組合聚在一起, 最過癮莫過於回顧過往種種的, 因 說我們又像回到從前一樣, 我感慶幸的是感覺還在, 一個師奶, 一個黑面少女, 一個不正常的我, 在那非牟利不可的組織裏渡過了430天的瘋狂歲月, 亦證實我們仨是靠得住的彼此.

那其他人呢? 即管試試尋人吧, 撥輪的話好像太唐突, 玩票心態在臉書裏打上他們的名字, check it out!

Katrin -徹頭徹尾一個好人, 好心地, 好人品, 好善良, 她離開了, 現在繼續為慈善事業努力, 她是我人生中第一位 manager, 猶記得那時仆心仆命, 艱難時期時儘管無奈含淚仍死守維護別人的事業的天使.


Leo - 無錯, 我也記得於california pizza的那一晚, 你說你辭了工作, 投放兩年的時間玩音樂, 聽起來很捧, 也很替你高興, 因為那也是我的'做自己喜歡的'法則, 不過談何容易; 不過, 事過了五個年頭, 再和你談上, 你做到了, 而且值至呢一刻, so cool, CM!


Wallace - 早前聽聞他有過不如意的日子, 在臉書裏text他, 和Leo一樣, 臂頭一句: You are still at Metro ar!, 是呀, 還在, 看來真的是時候了. 他人在大陸, 詳情要待他再text back>


還有疑似風流的Lesile 和小婦人Ivy....etc.


大家都很努力在走人生的路, 大家不自覺地由五年前的幼聯門口走得更遠更高, 我, 也是時候have a twist, 先至對得住大家!!


重遇大家和知道你們的故事, 很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