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一評

早前和友閒談時發現我倆同時有追看某套台劇, 還記得我們在巴士談得興高采烈得有點過份. 過程中還夾雜了大量國語....難得流利的啊~

她: 重點談及那位男主角[紙輸]真係非常超級無敵靚仔喎, 還說他很像Edison.
我: 可引用chingman-theory '一高遮三醜', 但我還是不能由他聯想到陳冠希, 不知怎的, 令我想起少爺占, 那種娘娘的陰陽男, 還有真名為甚麼要叫[o趙完唱], 此點純粹嬉笑. 哈哈

她: 女主角[傷淺]不漂亮, 可是歌唱得不錯.
我: 她的樣子.....很像怪談梁思浩, 真的很像.

回想我也曾有過幾段煲劇人生, 那時正值日劇潮, 甚麼Long Vocat. Love Gen. 簡直入晒腦, 拿著於信和採購的翻簡boxset VCDs日煲夜煲, 由於是'翻簡'的關係, 窒住窒住的看, 但仍嚴謹得一個shot也不能錯過, 舉例若電視機前有人經過, 我便要先pause, 再revved, 再細味, 死未!

日劇潮幾年後又有韓劇潮, 朋友們都知我鍾愛那套老套婆媽的藍戀II和那位長毛男主角, 我曾經收過一本Beoyunjun寫真集為作生日禮物, 可想而知我那時候的畸形迷戀已達至水平之上.

今回這套惡作劇, 我在博大的Youtube看了一集又一集, 沒有了上文的嚴謹與迷戀, 而是以不耐煩的'飛片'形式觀看, 不大按rvv, 反長拉fwd, 因發覺當中實在有太多無聊的內容, 所以, 看重點畫面比較'滿足'及'省時'. 值得一讚甜蜜的部份很得女觀眾歡心, 但Season 2略嫌Over了.

話雖如此, 我還是如時下的港眾, 一路話呢套野勁-低-能, 一路追住睇飛住睇. 不過原來煲劇也會令人有'食膩了'的感覺, 所以經過一輪窮追猛click後, 我突然無癮地停止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