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事

最傷心的時候, 試著把那零碎混亂的思緒及情感記錄在手機裏,
待某一天, 我真的放開了, 就會完整的為自己作個交代.
現在先把它寄存在這小角落, 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來取回再寄出的.

關係二人的
奇怪不告知我
有權知
謎~不了了知
有始有終,了結
太直接,令你覺得受惕
後知後覺
想你好
你原詨憤怒在心底我不知
出發點想你好
知道一定停止,印像去濕地公園迫得太緊
二人距離,不是競爭對手,
共同朋友,her很想三人行, him~bypass is bypass
這些年來吋我懷着恨,討厭,如果係,點解!惜手不及?
可怕可惜,勉強無幸福


wind's up, and I'll let it g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