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好-

女人除左要好幾對絕世好BRA托胸,
對於大腳族的我, 絕世好高跟實在難求.

一般的商場舖頭仔實在容不下我這雙40號腳板,
到了今時今日, 我終於尋找到兩間shoe stores,
為我度腳訂造'玻璃鞋', 效果理想.
在此推介一下, 雖然, 40號要額外加價, 還是值得的,
起碼我保證穿的次數及快樂指數必能抵銷那數目字.











鞋鞋聲的血淚個案分享:

回想以往因訂鞋需時, 加上工作需要,
每每需臨急選購高跟, 好配襯套裝,
只剩半晚時間, 基本上是沒得你選, 最劣情況是直接問店員:
'唔該有邊對有我碼架? '

通常新鞋上腳, 感覺也不真, 那一刻只想找一雙塞得下肥腳的鞋,
火速完成'明天有鞋著'的使命. 結果呢?

早上出門的時候沒問題,
到中午的時候開始覺腳踝位置有少許痡,
但由於忙於工作, 所以仍能用別的事情分散注意力,
但已需外借膠布療傷, 橕到傍晚時,
便會發現腳面已被'紮'得紅紅的, 而且腳部開始腫脹,
腳踝, 腳眼, 腳甲, 有如被碎石'蕊'著似的, 痡楚加劇,
走路的時候已呈'吉'下'吉'下的型態.
捱到晚上, 工作完圓結束, 終於可以搭車回家,
在車上甚麼都不管了, 脫掉高跟, 抖一抖.
下車的時候, 真的有衝動赤著腳行回家, 不過當然不會,

所以只見'跛雯'搖晃的身影緩緩移動著.

每次回家後, 撫摸著傷痕累累的雙足, 總覺得有'攞黎賤' 的感覺和感受.

留言

  1. 邊間找到呢??請詳述地址同名稱呀!唔該哂!

    回覆刪除
  2. 咪就係銅鑼灣O個兩間囉,我記得你都去過格~

    回覆刪除
  3. 兩間?我剩係知其中一間JJ咋,另外個間係邊間呢??

    回覆刪除
  4. ShoeGirl
    銅鑼灣耀華街21號地下(時代廣場側)
    2834 1023

    Have a try la~:)

    回覆刪除
  5. 我都有買過ShoeGirl的鞋, 幾好著, D款又好

    不過訂鞋嗰陣, 最好要木鞋踭, 刮到都冇咁礙眼嘛!! 如果做皮踭, 到時實心痛心死!!

    回覆刪除
  6. 你又上黎O既靚女~:)

    無錯要訂木踭,我上回在JJ訂造的高跟並不是,粗枝大葉的我在前幾個月遭遇鞋踭誤入渠隙的事, 結果現在其中一踭有一面的'皮'蹺起了,很礙眼,卻又懶得拿去老遠修理. 唉!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