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生命my snowy baby

朋友們都知我想懷有它很久了, 無奈我那非行動組的特質, 拖了十個月, 加上要稍動用我的血汗錢喎, 當然要萬思..

有好友甚至替我搜集了心水NB列表, 我看了, 但那行動心還是跳動得很微弱.

直至....直至....好想沒有直至, 突然間很想買一部屬於自己的電腦, 也許也是因為弟弟早把共用的那台弄得又慢又髒又滿(男孩的髒我真的受不了), 就是這樣我一鼓作氣地再探民意, 又上至貼心的知識plus求知, 再搵表哥越洋遂點解說.....在上週一, 火速上網訂購, 週日晚進行房間大掃除, 掃走了那套殘而半廢的HIFI, 還有少女時期買落的翻簡CDs, 好讓小生命有個稍佳的位置, 它今週一被送到, 願望成真.

朋友說我果真懷胎十月, 終於小生命來臨了, 終於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