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書友

這兩天分別和中五及預科的書友聚會,
前者曾共渡三年, 有些甚至五年的同窗歲月,
難忘年少無憂的日子及相處點滴;
後者感情深厚, 年來關係密切.

共同點是當我們集合在一起的時候,
那種感覺完全回來了,
俗一點的說, 我們成長了, 但還是一樣的無聊, 一樣的'低能',
每每談及以前的種種, 一切記憶出奇地猶新,
笑點依舊可笑, 大家的笑聲還是那麼響亮又狂野.

很開心!

P.S.
面對你們, 我還可以肆無忌憚地mean下去, 一早說過, 對你們, 我還是我.
連學號及座位也記得九成, 有點不可思議啊美女們!

期待十一月的龍鼓灘BBQ以及十二月的卡通人物大串秀!

~~~~~~~~~~~~~~~~~~~~~~~~~~~~~~~~~~~

多疑

我懷疑我有.....

嚴重選擇性失憶症
超速進食症
例遲症
表達口窒症
強者畏懼症
數字價值盲
獨處暴食症
不肯睡及不肯起不協調
晨早厭食症
自卑症
......前天的有胃潰瘍....

今天那胃還是脹著, 還有抽疼,真的是吃得太快的結果嗎?

留言

  1. 朋友仔保重呀!要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喔!

    回覆刪除
  2. 知道! 我諗呢幾年我不知不覺間整左個胃, 要快D調理下先得~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