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廿八

傳統的家人自少習慣與我慶祝舊曆生日,
故每年的農曆七月廿八, 他們都會在這天
給我紅噹噹利是包, 加上一枱好餸.
而我總是覺得這一天沒甚麼生日的感覺, 並不代表我不高興,
只是心裏會反覆自問: 今天是我生日嗎?
因此農曆生日我總是被家人提醒它的來臨, 有一點怪怪的.

今天早上, 媽媽特意為我準備了有別於平日的<悶包系列>而送上孖寶燒賣及山竹牛肉共八大粒加中式綠茶套餐.

到今天晚上, 可愛的表弟們也為我準備了驚喜, 我自當交足戲迎接!
So sweet~ thanks mammy & buddies!!!

晚上也收到婆婆的生日快樂祝福, 我特意問/玩弄她: 你都記得呀?
她說: 緊係記得啦, 我由你出世湊到你三歲喎!
知道了, 我知道我花一輩子也不足以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 親愛的!

也謝謝何彼得, 儘管你和弟弟一樣總是背著我忍笑, 我也總是看到的 :)

留言

  1. 好幸福呀!祝你生日快樂呀!最重要係身體健康喔!

    回覆刪除
  2. 都幾架! 多謝您呀!
    我都預祝您生日快樂啦!

    回覆刪除
  3. do u want we celebrate with u b4 yr trip or after yr trip?

    回覆刪除
  4. 呵呵~ 無乜所謂啦~ 下星期三四五都ok暫時..呵呵呵呵,大家都很忙呢~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