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九月

今天著手與友討論旅程的安排,
定下了出發的日期: 九月七日
草擬八天行程: 香港-高雄-嘉義-阿里山-墾丁-香港

接著遞假紙, 雞票格價, 訂平靚正宿一霄,
舖排去玩去顛去食check points, 尋找交通情報,
可以的話, 操單車, 操私家車, 消腩, 減瘦......很多很多...

我希望九月快點來臨, 快點讓我飛往無憂之地.
我不希望九月的到來, 因要計劃的細節還多的是,
我希望九月快點來臨, 八月的工作讓我沮喪反感,
我不希望九月的到來, 因我又老一歲了,
我希望九月快點來臨, 與特別的朋友見面,
我不希望九月的到來, 我希望九月快點來臨.

~~~~~~~~~~~~~~~~~~~~~~~~~~~~~~~~

晚上跑了十個圈, 雖然有點分神, 但出汗的感覺很爽.

留言

  1. 正喎!係台南過生日囉!有美景相伴喎!唔知有無美男相伴呢!哈哈!


    人越大矛盾也會越多!

    回覆刪除
  2. oh................how many days u stay ?

    回覆刪除
  3. oh...........who ar u?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