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y with my families

好久沒有與家人星期天一起去'飲茶',
久違的熱鬧, 久違的親密,
我的出現令大家十分意外,
能與您們一起渡過悠閒的週日, 感覺真好!

當然, 我老遠出來也另一目的的,
自知領牌後荒廢了年來的駕駛資格,
加上為台南之旅應該有備而駕,
故誠邀3e陪同操車,
估不到旁觀者倒比本人更加緊張,
這點可從她緊握的拳頭可知,
我呢? 膽還是小得很, 軚盤老是偏了左面,
再坐上司機位, 我用了慢吞吞的車速前進,
畢竟路如虎口, 還是謹慎一點,
當然過程中被不少男人(今天遇到的全是雄性)爬頭,
再看過來送一個白眼!

操車過後, 我問3e: '點呀! 我楂成點呀? 唔係好差o即...'
她說: '唔係好差, 係差姐>>'
我想還可以吧, 年多來的首次, 最少人車無損嘛~

不過呢, 我知道大家都對我於外地駕車有擔憂,
我是理智的人, 當然會考慮那裏的實際路面情況再作決定,
自駕只是以經濟方便為本,
可以的話, 有人接載是最好不過又無憂的方案.

操車練習下週繼續, 起碼'技到用時不用慌',
希望同行友人看了這篇日誌不會被嚇壞呢.

留言

  1. 哈哈!不過真的要萬事小心呀!最重要係平平安安,開開心心旅行就是了,同行的友人要對"何"小姐多一點點信心呀! :)



    (不過同行的朋友記謹做足安全措施還是會好一點吧!例如緊扣安全帶呀!哈哈!)


    你家裡有車子的嗎?

    回覆刪除
  2. 蟹, 搵日我車你去吹吹風啦!
    有呀...不過週日他們都用了.

    回覆刪除
  3. 咁客氣呀!我信得過你既!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