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無聊阿丁遊 - 可遇不可求,台灣人很好 @ 高雄篇

話說我們於高雄火車站買完火車票後,
便趁空檔到站內七十一購買電話咭,
豈店內哥仔冷淡一句'沒有', 令我們毫無頭緒,
二人組便嘗試往外走走, 探探問問,
在無助之際, 我們便決定抽問路人求助,
眼前出現一對看似helpful的情侶,
女的像金毛長腳蟹,
男的像一位以前支持過亞視兒童節目主持(名字不記得了),
於是上前查問, 男的說: 怎麼會這樣? 那你們跟我們一起去買吧
(大概意思如上..)
說罷二人即轉身向前行, 我們立即跟前,
怎料他們在一架黑色私家車前停下開車門, 還著我們上車.

天啊! 如此好人那裏找!!!!!

接著好心情侶便載我們到另一間七十一購卡,
經金髮長腳蟹女友解釋, 原來一般的七十一只售增值咭,
並不發售sim卡, 要買sim卡, 便得到電訊公司開戶,
於是好心情侶便載著我們展開尋找電訊公司之旅>
好不容易在街道中左轉右轉終找到一間電訊公司,
好心情侶更耐心等候我們辦完手續再送我們回火車站,

真係要講句: '台灣人超好的!'

俠士通常不留名, 他們也一樣, 問極都不肯講, 阿丁之旅的第一對恩人, 謝謝!


留言

  1. 真的很好呀!出門遇貴人,不錯不錯!

    回覆刪除
  2. 我搵到似邊個啦~~~亞視蔡國威~~~真係好似~~~哇哈哈~~~~
    http://app.hkatv.com/info/atvstar/search.php?id=56

    回覆刪除
  3. 真實最主動幫我地既係女朋友,見蔡國威無反應就會用台妹腔話:不要緊啦,就幫幫他們嘛~

    回覆刪除
  4. 出門遇貴人特別難能可貴, 託賴這次旅程我遇到不少貴人好人, 永記於心甜在心 :)

    蔡國威? 我其實想的不是這個, 是另一位, 不過睇完佢張相後,我都覺得男友似佢多D呀!

    哈哈,也對.
    也許男朋友總是聽不明白我的爛國語, 他每每無語眼光光, 由女友發音.
    猶記得他倆在車內耍花槍的情境, 我還以為他們來真的>>>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