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味傳染

今早的開始始於臭味:-

傳奇祖母迫不得已竟然在自己的房間裏直接開大,
令短短的走廊發出強烈惡息,
媽也迫不得已狂噴她秘密武器-花-露-水
可仍敵不過那股老屎除.

更不幸的是我不小心把眼睫毛夾掉進祖母剛清洗完的痰罐裏,
'媽!!!!!!!', 我知道這個時候只有她'願意'幫我.

中午與身上帶有臭味的人共處了幾個小時,
回公司後驚覺自己的身上有一陣陣味道,
是心理作用還是被傳染?

晚上回家後與媽談及今晨的惡臭味,
大家有感難以忘記那股[臭],
關於那掉進痰罐的睫毛夾,
媽聲稱已用1比99漂白水清洗,
我提議媽用口含著睫毛夾十秒以証其清潔度,
媽斥女兒好惡毒!

~~~~~~~~~~~~~~~~~~~~~~~~~~~~~

得知在阿里山認識的香港小妹繼續她的畢業旅行,
轉眼現已身處大韓民國, 下一站日本. 惜正懊惱銀蛋
短缺問題, 本來計劃有朋自遠方來兼備錢補充,
惜他人有事不赴, 小妹不知點算好, 我也幫不上忙.

[人在旅途缺錢時]

明白世途多麼險阻 令你此時三心兩意
看遠路 正漫漫 誰謂過錢最容易
前路涉茫請君三思 問你可曾心生悔意 要回港 也恨遲
人在旅途缺錢時

淚已流 嘆為撲錢不容易 淚乾了 在愁著無錢駛
心中有約誓 永難移 期望有人相救助

人在這時怎麼啟齒 萬yen千yen怎去籌旗
看夕陽 正艷紅 誰料正是缺錢時

淚已流 嘆為撲錢不容易 淚乾了 在愁著無錢駛
心中有約誓 永難移 期望有錢匯過來

期望有人飛過來 期望有日中大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