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無聊阿丁遊 - 雌雄同體? 啤茶同體?



阿里山之無聊, 連平時只會駐足望兩眼的民族歌舞也成為了我們的解悶節目, 頭一回觀看的時候, 眼光主要停留在團中唯有帥哥-阿里山吳彥祖(named by Mimi)以及化了個白臉裝毑毑地男團員身上, 前者帥, 後者騎呢;另還有男舞者們的開襠褲造型, 哈哈, 其實看下去發覺當中的音樂也不賴, 十分動聽呢~



第二回看秀是翌日等待黃昏晚霞的時候, 因無事幹在火車站蹓躂, 聽見熟悉的音樂, 又下去再一次看他們的[鄒族歌舞]. 可原來他們絕不馬虎, 因為跟第一次相比, 內容就有大不同, 今回除了多了有代表性的[阿里山的姑娘]外, 還臨尾加插團長solo那首很有[香港始炵有你]味道的[紅紅的太陽], 足夠令我倆在旁無聊地忘我地白痴地'破音'和唱自娛.

[高山青,澗水藍,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呀,阿里山的少年壯如山呀]
[紅紅的太陽]

細看發覺那套[鷹之舞]實在神似 !
阿里山吳彥祖跳舞之鷹姿實在令人著迷!!
白臉男團員的投入令人讚嘆!!!!

[難得無聊阿丁遊-阿里山鄒族歌舞-鷹之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EJghfnZiMY

看畢歌舞表演後, 我們便施施然到七十一閒逛, 購了一盒精美提子汁, 在付錢時,

突然發現友面色發青, 'O'著嘴對我說: [原來真係架! 你估中左! ]
我說: [下? 你講咩呀? ]
友詭異地說: [你望下後面~ ]

由於我站在友的前面, 所以當時逐向她所指方向身子稍為向左移動, 眼角zoom in---
立即一同'O'嘴~[OOOOOO]

面前的女人, [她]就是[他]!!!!!
而[他]就是[他]呀!!!!!!!!!!!!!!!!

那他就是她就是他就是她!!!!!!!!!!
就是那個白臉男子!!!!!!!!!!!!!!!!!!!!

但眼前的[她]束著長馬尾, 手撬小袋子, 再加個挺胸收腰式站立姿勢, 同埋丁字腳~ 完全係一個千嬌百媚的女人囉! !!

此驚人發現令二人組呆了起碼30秒方定過神來繼續俾錢..........


今回阿里山吳彥祖被白臉雌雄搶去風頭了!


~~~~~~~~~~~~~~~~~~~~~~~~~~~~~

颱風天氣又焗又熱, 於遊鵝蠻鼻燈塔時抵不住買了一罐冰凍特飲,
起初也是因為被它的名字吸引, '啤兒'實在可愛~

拿上手便問看舖大嬸: [這個是啤酒還是綠茶?]
大嬸用閩南溝國語回答: [....LUI CHA JO呀......]
我當然聽不明白, 再問: [是綠茶. 不是酒?]
大嬸再答: [.......JO 呀........]
我: […………………]

後來在住處看到[啤兒綠茶]的廣告, 條橋果然中晒~


<<經本人親嘗,它其實是啤酒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