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無聊阿丁遊–旅途上的小可愛

小蜜蜜是我遇到的第一個小可愛, 也是年幾最少的, 還是BB女呢~ 她是我們在阿里山新順利民宿的老闆娘-林香蜜阿嬤的寶貝孫女, 小蜜蜜很愛笑, 眼睛小小的, 一副BB樣就是, 我相信您在蜜蜜阿嬤的愛下, 一定能健康快樂地成長~

(那時候正在等待房間清理完, 在逗玩著小蜜蜜解悶~)

因要搭早班車的緣故, 可惜不能與您和阿嬤來個正面正經合照呢~ 之前應承了阿嬤要幫她的民宿打廣告, 有興趣的朋友仔請瀏覽新順利的可愛網頁啦:

蜜蜜阿嬤的窩 ~ http://momodolphin.myweb.hinet.net/

在阿里山的騰雲駕霧遠足時, 不知從哪裏來了隻趣緻非常的小狗, 還主動來搭訕呢, 雖然牠的過份熱情令我有少少畏縮, 但牠的確把我的童真從老遠帶回來了.

害羞的小女孩是柱哥(Dell哥)的女兒, 柱哥是我們在墾丁後璧湖玩三合一時負責接載我們的親切好客柔情鐵漢兼台客. 他的女兒的害羞程度令我們哭笑不得呢~

(看!這小可愛就是全程保持這個姿勢兼表情不敢抬頭看, 個臉豬DUM仔多可愛!)

墾丁香蕉灣的親善大使, Amy和小虎~ Amy是嬌嗲的狗媽媽, 小虎是活潑貪玩的小狗女> 臨離開的一天回來探你們真好, 實在難忘你們的可愛!

沒有任何直接對話的隔空小鬼, 走在他面前的話, 他只會眼光光的瞪著你, 只要有一窗之隔, 我們才能互通, 謝謝你小鬼, 在那墾丁香蕉灣極度無聊的第一個晚上, 好彩有您!

(看!小鬼玩得與起還使出寶劍來! 我當場要扮死, 好搞笑~)

沒有帥哥的[帥哥租車]大家庭, 有小可愛動物園,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好動得連我也只能捕捉到他們的背面或側面! 還有那一隻小小小小小狗-Lucky!

他們和牠們, 有聊了我的無聊之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