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


今天是媽的生日.

把花束往她手中送,
換來一句: [哎吔! 駛乜呀.....]

~~~~~~~~~~~~~~~~~~~~~~~~~~~~~~~~

媽媽不但是我母親,
也是我的好友,
我喜歡和媽一起聊天,
一起八卦, 一起分享爸的麻煩,
我總會先揶揄媽幾句, 再安慰她幾句,
媽有時候也會著我往好處想, 或道一切如她所料.

媽的性格比開朗的我更開朗,
不開心的事情很快忘掉,
她總是第一位出口解決僵局的人.

媽是家裏唯一會和我一起瘋的人,
我唱出第一句的時候,
她接著就會唱第二句,
然後我們一起唱第三句.

我最近喜歡模仿爸對媽碎碎念的模樣對白,
令她受不了.
我也發覺自己有時候跟媽媽換了角色,
反過來管她要善待自己.

生日快樂, 我最親愛的小玉媽!

~~~~~~~~~~~~~~~~~~~~~~~~

她一手接過花束後, 另一隻手還在拿著我明天要吃的飯盒.

留言

  1. 原來係遺傳伯母的開朗性格既!

    真幸福呀!可以與她一起分享樂與怒.實在可貴呀!

    祝伯母永遠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最重要當然就係健健康康啦!

    回覆刪除
  2. 我代母親大人多謝你的祝福! :)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