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娘屎的歌

台南之行勾起了去年難忘的雲南奇緣之旅,
今回做不了瀟洒的遊人,
婆娘地孖友進行雲南回贈行動,
以解單思之情~

於是我又重拾了雲南的種種,
人呀, 事呀, 景呀, 歌呀, 舞呀.......
那首歌, 是旅程的主題曲,
那時候天天聽, 天天啍,
回港後竟然在電視機上聽到, 因它入了內地手機鈴聲排行榜~
現在我已把這首娘屎的歌入了腦.

不過, 真正的MV倒是沒看過,
刻意找尋到, 更是卡拉OK版, 以後可以一路看一路唱~

遇上你是我的緣-央金蘭澤


*有很多二奶, 又阿鲁阿卓又阿桑古卡又劉雄, 記著[央金蘭澤]才是正印.
*潮語解讀: 娘屎, 形容老土/不合潮流/守舊.
(撰自友人送贈之生日禮物潮語咭)

~~~~~~~~~~~~~~~~~~~~~~~~~~~~~~

海嘯以來, 生意慘淡,
今天我組有了生機,
十一月終於有show開, 仲多過一壇呢!
忙吧!

看來, 我還是個犯賤的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