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本來準備了生日小禮物送給別人, 可惜最後因未能找到合宜的時機而沒有送上.

及後自我分析箇中因由-
  1. 因切餅環節已早於我到達前完滿結束, 那是唯一可送禮的right timing.
  2. 發覺現場氣氛剛剛好, 突如其來的送禮舉動實在有點核突, 還是安於現狀比較適合.
  3. 奇怪竟然沒有旁人問:[你份禮物呢?] [你送咩俾XX?], 其實此刻我正需要人推波助瀾.
  4. 那份禮貫徹我的屎戴佬, 有點不設實際, 只為FUN不為甚麼.

因為自己的胡思亂想而沒有把禮物送到別人手上, 還是平生第一回發生.

然後,

今天晚上意外地收到了小男孩給我的禮物, 其實, 不管是甚麼, 收禮者還是會很欣喜的. 所以, 我要盡快把錯過的那份送到我的收禮人手上至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