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eam

今天開show, 舉行場地有四架升降機,
今早意外地全部壞掉了, 有關方面說創修中, 不知何時搞得掂.
而那演講廳位處第九層, 要上去, 那就行九層樓梯吧!
還未計算往場地大廈的彎曲石級和長命斜坡......

一定是'玩弄'者'的傑作, 否則不會黑到這地埗.

守著城門的前線團隊, 辛苦了,
看著他們跑得上氣不接下氣, 上九層下九層,
還要被人捉著投訴 捉著'小'!
我常說永遠記不著他們全部人的名字,
有時候我覺得他們比我的弟弟更生性,
為什甚我的弟弟都不像他們呢.
或者為什麼我就不能像對待他們一樣對待弟弟?
看著他們讀書畢業工作, 但仍願意度期出戰,
他們也許是小角色, 但重要得決一不可.

為他們而感自豪, 安心安慰抵鍚的團隊.
阿姜, Rayray, 阿Vee, 浩B, Joyce, 恆仔, Jerlan......
名字仍在努力地記著, 但樣子我一定不會忘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