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不再見

2008年十二月的最後一週, 好像突然忙碌起來, 把與今年離別的多餘愁緒沖淡了.....

參加了今年最後一次友人的婚禮, 感受歡愉之餘, 其實是與舊友聚舊的好時機, 把握機會與久違的每一位拍照攀談, 有的十年如一日, 有的驚為天人, 本人有幸被讚美, 實在飄飄然; 人生之首次接花球也在這回發生,多得好友們三推四請兼漠視主角為我特設的拋花球環節, 接花球的感覺並不好, 因花球底部的水連帶也倒流到手中~ 那我09年就會結婚了, 哈哈.

昨天到了澳門工幹, 本一心一意可以來個半天遊, 可工作畢後已是五六時多, 一路上驚覺很多港人來澳旅遊, 當然內地同胞也少不了, 吃過豐富晚飯後到了手信街, 巧遇何超某某也在鉅記選購, 眼見店外站著如老虎狗樣子的保鏢們, 感嘆富戶家的女人自由何在, 笑言勾佬行動也難進行. 預購的船票是尾班, 卻賴醒目地與同事們提早離境等後備席, 可在閒日的昨天還是人頭湧湧, 最後就儍儍地呆等個多小時, 卻還是坐上原本的尾班船回港. 大家口裏三番四次後悔沒有嘗那雙皮奶, 還有在大三巴前拍照的預定動作, 得啖笑~

同事因今年的不快工作經驗而對澳門充滿反感, 可我呢? 對澳門, 盡是與友吃喝玩樂的美好回憶, 還有好感的呢~

2008回顧?我想有得有失, 可應該[得]遠比[失]來得多, 起碼我愛的人還在, 愛我的人還在.

2009年展望? 預計二三月會是忙碌的工作月, 四月有人紅雙囍, 也可能是我去感受世界的好時機, 五六月會有新生命誕生, 說著說著, 09年好快又會到10年, 這預感有點可怕, 時光可真是飛著而逝的, 不敢定下甚麼目標, 就如我的人生格言, 順其自然, 盡量無悔, 盡情而活吧.

舊年永記, 新年快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