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卡

回到家裏, 發現櫃子上躺著一封寄給我的粉紅信封,
是不是我的保險經紀每逢重要時刻的例行動作?
不過之前好像已經收到了,
那現在這封究竟是誰寄來的呢?
顯然少女時期的筆友都已經情已逝,
朋友寧願在互聯網發e-card也不會花這心思了.

究理是誰呢?

拆開一看, 噢, 原來是[陳圖義],
我那位四,五年前教我開車的年老師傅,
現在記起了,
自學成後的每一年, 他都會在每年的十二月給我寄一張聖誕卡,
卡裏沒有親手寫下甚麼祝福句語, 就只有在右下角落寫上"DEC 08",
還有一如概往, 夾著一張他的名片.

不理這是陳圖義的市場推廣還是自我宣傳,
收到的一刻, 還是會讓人會心微笑,
說真的, 不是這張聖誕卡, 我可把這人物忘記了八成了,
對了, 這也提醒我要留意一下日漸生疏的駕技, haha.

也祝你聖誕快樂, 陳圖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