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Show


在Boxing Day和七甲班同學過了一個難忘的Cartoon Christmas Party, 為大家安排道具, 時間, 細節, 有點像我的工作, 看到大家的投入參與, 驚喜的造型, 我方才鬆一口氣, 問自己怎麼了? 那不是電台的工作呀, 緊張甚麼? 但心裏很感動, 很儍吧.

我愛死他們,相識十年的一班死黨。
相處之道就是直接得有點過份的坦白,
玩笑也是開得有點過份的認真,
所以闖禍的機會沒有少過。

十年了,和你們一起的時候總是舒服自然,
我說我的賤是你們訓練出來的。

這裏也有份外知心的好友,
當然我也不會忘記從前抱頭痡哭的日子,
雖然有時候話語來得有點狠, 
但我還是寜願聽到真心話,
所以,還是很喜歡你們。
眼線會畫得好一點,
男朋友的事, 就饒了我吧.

~~~~~~~~~~~~~~~~~~~~~~~~~~~~~~~~~~~~

還有, 今年抽到的禮物竟然是小搖控車,
還好和別人枱底換來好一點的Hello Kitty垃圾桶仔.
至於我的騎呢禮物, 看下面人兄的開心表情就知佢幾榮幸, 哈哈~

留言

  1. 係呀, 真係好正~ O個晚番到屋企都訓唔著, 唔知係咪因為太亢奮~ haha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