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

話說家族中有長輩閒時喜歡鑽研玄學命理,
由那時候開始, 各家庭成員均成為了何仙姑的研究對象.
我, 當然也不例外, 不能倖免.

二零零九年的我, 跟據何仙姑推算, 有點意外.

先來[紅鸞星動], 可是我好像年年都被人說成這樣, 所以不由得我會take it easy and away, 可我還是首回有人將這四個可大可小的字眼壓在我的頭上, 好沉重啊.

再來[腦塞], 是想不出東西來的意思, 何仙姑建議我今年不宜轉工, 公事上也得份外小心, 容易出錯, 皆因腦袋在這一年將會全面蔽失, 無腦者是我.

說實話, 請不要讓我[腦塞], [紅鸞星動]不要也罷, 我寧願無人要也不要當笨女人.

大迷信大迷信二零零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