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迷

喜歡看戲, 喜歡看女人戲, 挺喜歡看國內的片子, 《姨媽的後現代生活》之後已沒有新發現, 近期這一齣我要推. 把葛優擺在中間, 大概就為引人觀看, 真正要看的圍在邊緣的女主角們吧!

看到戲中那幾乎可以百份百套在自己身上的對白, 不禁對自己冷笑~ 看到自己, 也看到別人. 估不到那描寫女人心的內容出奇地細膩, 不比國外片輸蝕, 自家製作, 表明我們不及Sex & the City那些洋妞開放, 放得開, 東方女人還是有獨有的一套想法吧.

跟著要看[梅蘭花], 這是我願意進戲院看的片子, 可惜無人奉陪. [大紅燈籠高高掛], [搖啊搖搖到外婆橋], [洗澡], [囍宴], [一個都不能少], 通通喜歡, 搞不好我原來是張藝謀的支持者, 多得有線電影台的重播又重播, 實在懷念! 還有一套未看過的舊片[落葉歸根].....

也壓根兒喜歡令人陷入模糊深淵的文藝片, [花樣年華]至今仍覺好看.

留言

  1. 姨媽的後現代生活,一個都不能少,囍宴我都很喜歡看的,有機會都想看看你的推介呀!

    原來你也有另外的一面喔! :P

    回覆刪除
  2. 另外一面?!? 唔通你覺得我係鍾意睇[七擒七縱七色狼]o個d?!? wahahahaaaa

    回覆刪除
  3. 哈哈!咁呢樣就真係估你唔到喎!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