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行為

今週天氣持續寒冷, 豈止寒冷, 現在更史無前例來個聽也沒聽過的
[霜凍警告], 預料明天天氣持續霜凍, 最低9度, 最高15度.

友月頭提議的行山運動定於明天舉行,
日前突然理性的我已斷言天氣寒冷不欲參與.
可風水輪流轉, 這回終到別人把我過往運用的理由全都搬出來,
我的論點是[冒冷上山無論是體力上精神上實在是瘋癲的行為],
她以熟悉的萬用理由辯駁一番:
我們相識以來一向以瘋狂見稱;
趁年華老去前把握去瘋的權利;
今週之後再難騰出時間及配合各人做如此[健康]運動.
(其實我覺得她是為之後的飲飲食食先行內疚而要在此之前
象徵式燃燒下脂肪~ 對不對? 對不對?)

就這樣, 把明天本來約好的竹戰節目推卻了,
心想行山實在是比較健康吧!

不過預料行山之餘應該逃不過離島地區的美食,
竹戰雖然有金錢損失, 今趟行山之行也未必為荷包省得多少,
尤其是有瘋狂的朋友在旁>

把冷帽, 衛衣, 樽領, 頸巾, 眼鏡都找出來!
希望我明天不會掛著兩行鼻涕回家~

留言

  1. 去咗邊度行山呢?

    其實行緊個時又唔會太凍既,可能你會一路行一路脫都未定,不過到離開時,要小心著涼就真喔!

    回覆刪除
  2. 真係一路行一路脫, 不過走進無陽光的地方, 又會覺涼著番件褸~ 又脫又著 又著又脫

    是日秋高氣...爽呀:D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