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攻自爆夜

本來是一場平平常常的申訴耍樂聚會,
為何中途無神神進入了女人情感禁區?
女人是這樣, 總不能坦坦蕩蕩一開始就把這事情
與人分享, 所以起初大家就是糢糢糊糊的猜,
知情者不明不白的一言兩語,
為著是不動聲色的替人透露心跡,
其他人就是瞎猜, 胡扯來煽動別人自爆.

有結了婚有孩子的,
有結了婚二人行的,
有即將結緍的,
有單身的,
有有時單身有時傷心的,
有揀擇的,
有後知後覺的,
有煩惱自找的,
有不知如何自處的.
有中場加入的.

就這樣腦震盪出一堆愛的理論出來,
- 男歡女愛呢 還是糢糢糊糊好了
- 有了老公呢 就要有道德把持了
- 男人自白 別人發姣我定受 反正no harm
- 你有底線時 他也有底線
- Just Enjoy now! 但不要失陷
- 因一旦失陷 痡可見骨
- 對的人難求 但錯的時間常有
- 男人...很賤
- 害怕有報應的事
- [啃得落]之我見
(不能盡錄)

女士們說著玩著, 章法也亂了, 心也亂了,
中途更有驚人及鮮為人知的戀事漏出,
知道了這些, 便要透露自家的那些.
我稍一不留神, 變了電椅上的死囚,
局面怎麼一下子變成這樣?
圍攻的怎麼是我?!?

[算吧啦, 我認識的她, 不想講沒人可以迫她, 她一定不會講的!]
多謝那位姐妹多番試圖營救, 雖然不果.
雖然這樣受著一啖砂糖一啖屎的酷刑~
但我沒有屈服, 沒有把名字吐出來!

一直以來我堅持把這些事情對任何工作伙伴保密,
這裏太複雜了, 人言太可畏, 無論無心或有意.
所以雖然一切已成過去, 但還是讓它繼續封存吧.

我也是個看心情看環境的人,
天時地利人和下, 我也可能隨心暢談.
不要迫就是.

我相信那夜對我或是大家, 都是一個特別的晚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