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的問候

來電顯示的名字不禁讓我瞪了一下眼睛, 再'噢'了一下.

稀有的來電人, 多是娛樂的拜託, 就是拜託我噗一噗公司演唱會的門票. 自上年度開始, 已向大家呈清今非昔比, 時異勢易, 噗飛一事不是不能, 只是一想到要託上託, 那飛債還得用人情償還, 因為不想欠別人, 所以也就不想求人了. 公事上已夠複雜了, 不想再節外生枝. 亦可能因為在那裏工作/被折磨了幾個年頭, 我完全不稀罕台的任何音樂活動.

不過, 在我而言, 只要大家不介意坐於後後排, 我還是會嘗試打探一下的, 不過都是那一句, 未必有飛, 位一定唔靚.

若不是演唱會的事, 那又是甚麼貴幹呢? 手提另一邊傳出親切得如昨天才見面的'問候語', 連我的名字也沒有講出, [喂~ (我係)XX 呀!], 然後再直接開始他要八卦的事情, 我也就是把知道的'資訊'盡量八卦給他聽, 這一點忙我倒是會幫上的, 帶點不屑帶點鄙視, 所以還是古惑地不透露深一層的內幕. 只是如果只要for information, 那倒不如看多一兩本忽然一週, 東方新地, 反正知道了也不會令閣下透出丁點關懷之情, 有些東西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關係是雙向的, 可惜回頭看一看, 大家的關係只不過是讀得出對方名字的陌生人. 回想那一段幾分鐘通話內容實在有點廢.

最尾, 我還是代表眾人向他作出呼籲, 想八卦更多, 下回自動現身吧!

留言

  1. 咁一有演唱會時,你的電話咪成日都會響囉,人情債呢下真係最煩人的事,而且受惠的不是自己時,那種感覺又真的是不好受喔!

    回覆刪除
  2. 好邪! 我晚上又接到電話了...

    它成為了我的副業:P

    回覆刪除
  3. 呵呵!可見你相識滿天下喔!也是可喜之事

    回覆刪除
  4. NO LA, 只是我們又搞Concert罷了~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