呻頂

一個為主角而設的晚飯,一天前大伙兒答允出席,
在事發當日下午竟然因主角未獲正式確認另有約會而泡湯,
我覺得整件事好。可。笑。

頂!
當一個搞手不難, 當一個專業的搞手很難.

~~~~~~~~~~~~~~~~~~~~~~~~~~~~~~~~~~~~~~~~

眾說奇幻逆緣

這陣子身邊人仍然持續發表觀後感, 意見略同:

1. Brad Pitt真係好靚仔, 勁型.

我: 奇怪地他不是令我神魂顛倒的類型, 坦白說我覺得他的臉型方方地, 有猿人的感覺, 演至廿歲花靚的時候, 眉粗粗的, 容貌硬硼硼得像小時候玩偶Barbie的男朋友阿Ken.

2. 故事精彩, 但電影可拍得再豐富一點, 再細膩一點.

我: 同意, 後半段好像急了一點, 尤其當主角縮水至小孩子的時候. 不過對片子的易容化粧及真老人軀體結合的超強特技實在嘆為觀止, 真的找不出端倪, 我覺得很自然, 起碼不會出現港產片的手臉不協調狀況.

3. 女主角唔靚.

我: 我覺得很美, 美到恰到好處, 由後生至中老都很美,我反覺得她甚至比主角演得好, 主觀地覺得主角全片都是一臉木獨,沒有太多表情.

4. 畢彼特親女及疤之謎

我: 兩者也察覺不到, 原來他的親女兒有份出演, 還有BB時的主角也'細緻'地化了條模仿真畢彼特的真疤痕在眉額位置.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還是值得一看的.

~~~~~~~~~~~~~~~~~~~~~~~~~~~~~~~~~~~~~~~
妙問妙答

一條在漂流瓶裏的問題字條.
問: 沒有男人緣的原因是甚麼?

有兩人拾起瓶子回答了.
答(一): ..........................
答(二): 因你不依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