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回贈



>零七年十一月遇上的人和事.

心想無窮的回味會像以往一樣隨時間淡化,
誰不知唯獨今次沒有, 思念還更甚.

>零八年十一月的單思不忘懷.

於是進行回贈計劃的第一步,
把相片沖曬出來把咭也準備了.
我承認那時候有一點衝動,
有一點自我中心的想法,
一如以往, 不自覺地拖字訣......

>零九年的三月一日, 事隔一年零兩個月的今天.

在平靜的下午,
在平和的思緒下,
一手拿起擱在架上冷冰冰的紙袋,
掏出充滿回憶的相片,
拿出上週末買回的心意咭,
找出那時候取下的客棧名片,
開著電腦上的相薄,
為著在世界上的一份微妙的友情和奇緣,
我一股勁地把計劃埋尾了!

技術上實在需要點時間及耐性去慢慢手寫上一個一個簡體字, 自會考過後早已把它們忘記得一乾二淨!

隊友, 不等你了, 不要怪我,
請容許我把你的名字也放進去,
沒有你我絕對不會到那裏.

最後, 路途遙遠, 起碼有九曲十三彎, 希望不要寄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