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象

新形象的第一天, 由步入公司一刻即驚喜了迎面而來的同事,
一個接一個, 來不及應對, 臉上掛著慌張失惜, 強顏失笑的樣子.
有人覺得我很狠心, 把長髮一下子給裁了;
有人覺得大變髮很酷, 很正很爽;
嬸嬸們看到我的短髮, 也來了個明知故問地道開場白:[剪左頭髮呀?]
也有冷靜地來個無厘頭電影對白的: [仲乜好地地搞個頭呀?]
也有同事晨早拉隊過來看我這隻'貝貝',
實在令我有點尷尬, 哭笑不得,
老實說大家的反應比我想像中來得大了一點點.
對著同樣有話直說的同事, 當然要聽他們的忠言,
幸好總算過關了, 可以出去從容見人了~
不過看著每一位看我的表情反應, 還是緊張又過癮,
就在那一刻, 你我拉近了, 或者, 平常的只當親切,
原來關注的一直都在, 天天在忙, 也忘了人情還在.

短髮的我, 大家還是需要點時間適應吧.
友說得對, 剪短了就不想留長了.

幾好呀!

好爽呀!

唔同晒!

OK呀!

好靚呀!

好奇怪....

好'得' '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