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煩煩

我改變了, 不會再咄咄逼人,
說得動聽一點是不像以前事事'積極挽回'.
況且大家不再是小孩子,
起碼我已不是, 已厭倦別人對我耍花樣,
或是要我探尋某人背後的難言苦衷.

有時候人太為自己的處境著想,
或者太想達到目的,
而把最事情最根蒂的本意遺忘了,
為成全大我, 把珍貴的自我揮霍.
無意地, 忽略了重要的, 用了不擇的手段也不察覺.
幸運的, 會被諒解, 被點化.
不幸的, 會被誤會, 被狠批.

猜心也是累人的,
話明是猜, 你不會知道你是猜對或是猜錯,
那些不回應不現身不聞不問的不留痕跡,
我知道是一種暗示,
但請不要要我當獵犬大搜查.
當然我仍然會去了解去分擔,
若對方願意讓我去的, 請給一點明示,
我不喜歡猜度, 太浪費時間精神了,
況且相識至今, 大家還需要這樣嗎?

總言之, 一切事在人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