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好猛

昨晚又有人去了看草蜢演唱會, 由我看的第一場,
到另外有人看了第二場,
直至昨晚回味無窮的其中一份子,
大家都對三隻草蜢好評如潮,
好好睇, 好high, 佢地真係好妖, 好正!
有人和媽媽一起捧場, 媽媽興奮得跑到前面站立,
反要女兒幫忙睇袋,
有人早上不小心跌了一跤,
晚上還是負傷企足全場,
無錯, 那場演唱會真的很好看,
唱得好, 跳得勁, 姣得起, 妖得起, 露得起,
畢竟三位都年過四十, 性感依然, 服!
四面台兼顧得宜, 合拍之餘足以滿足四方八面的瘋男瘋女,
即使我那場大電視被懸掛的趴燈給擋住,
但表演者足夠有餘的角落停留位加上精彩歌舞足以滿足我們.

花邊一則, 中間的搖搖柱令我想起城城的反轉舞台,
還有那套閃閃燈膽衫也是出自他的, 呵呵~
無計, 好橋梗有人抄~ 這回效果不錯.

不能否認我也是生於草蜢中後年代,
那些[飛躍千個夢], [一起森巴舞]的懷舊舞步,
說是娘, 卻經典又精彩.
那些[Lonely], [歲月燃燒], [半點心], [寶貝對不起],
說是老土, 還是襟聽, 曲詞有意思, 好些更是動聽的呢.

回味無窮, 說著如果他們又有PartII, 便約定一起"忘我"~



永遠愛著你 - 草猛

現在聽著也按捺不住跟著唱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