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針

余安安又阿SA的子宮頸癌疫苗宣傳實在強勁,  這東西開始印在我腦海了, 近來開始和友們同事談論'係咪要打'的問題, 連阿媽也求其地一知半解地著我去打一枝半枝,  腼賟地發表'女仔'不用打, '女人'才要打的說法.

有熱心朋友更在面書設組孖住打針大行動, 說是有幾處地方有二人同行優惠, 公價三千, 哪裏三千樓下打晒, 香港的女孩子總是精打細算的, 貼身的接種問題當然不例外.

也有和我一樣估估下的, 通常認真地說到幾時去打的問題時, 又會扯到旅行的事, Shopping的事, 護膚化粧的事, 諸事八卦到九里外.

也有另一番見解的, 生死有命, 防不勝防是也. 也有推崇中醫療效多於西方醫學的.

看了點網上資料, 針還是要打的, 只是一直逃避的婦女檢, 可要在打針前最好先通過確認一下.  坦白說, 我不怕打針, 卻害怕這類檢查.  正如小時候害怕去每年強迫的牙科保健一樣, 怕得要命, 簡直是懼怕, 可能害怕被發現有爛牙要動那血腥的拔牙過程吧, 就是怕死吧~

話時話, 原來要打三枝咁多, 仲要咁毑利, 三千蚊足以讓我暢遊大江南北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