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婆

變成這樣, 也是被迫的, 仁慈憐恤有限度, 有情理,
無限寛恕又如何, 好言相向又如何,
面前的人不能也, 不為也, 不解了.
自視過高, 能力所限, 借口借人缷罪.

很生氣, 同事了解我不作聲便是著火的時候,
沉著怒氣, 駡人的話說到嘴唇邊, 又吞回去.
因為惱他人之餘, 也惱自己沒有能耐看緊亂局,
始料不及無能的人死剩把口,
企圖但不成功地向我撲來.
自問一向EQ高, 死穴是被屈,
記得在這鬼地方唯一一次淚灑人前也是被屈之故.
推缷自家的責任也在抹煞質疑我的辦事能力.
有些人就是不配, 也不能.

你做初一, 我做十五.
做到出, 受到起,
你屈得起, 我一定捽死你.
再行差踏錯, 你死硬.
你知唔知你好廢.
你個腦係咪生O係屎忽度.
你有冇腦架
你係咪食屎大架

我可憐你, 誰可憐我?
我做我的, 也做你的, 那你做甚麼?
為求自保,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同事說要變成巫婆惡魔, 對呢, 一切都是為勢所迫,
他們根本不是人, 是豬, 是狗, 是白痴, 是無賴.

今天嘔血, 嘔了一大灘血.
昨晚掀起床舖發現有人在我床頭偷貼了一排銅錢,
今天問起媽, 她說是除小人的戲法,
看來還是不中用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