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五月時光

記得自己形容剛過去的五月為醃悶死板的月份,
五月, 是工作工作再工作.

眨眼又過去了.

這週開始埋首月結各項BUDGETS,
那些深霄凌晨時段的的士單據, 令我想起了
捱夜趕工, 執頭執尾的晚上,
雖然各有要務, 但本是一團隊, 無分你我,
一起作戰吧!

當然, 這日子不免要與不濟的人共事,
一如以往, 事出必有因, 錯繼續出, 明知也故犯,
把所有人氣得怒火衝天, 把事情弄得一團糟.
不過這次好幾回的旁觀者局內人日增,
多了感同身受的人,
多了抱不平的人,
多了見証的人,
總算在無奈中感受到點點共鳴.
唉~ 何時才有個終結!

還有客人, 一些莫名其妙的客人突襲,
大概是受訓練要學習'渣旗,
面對突發性的狂莽人為時要保持鎮定,
要為大局正面抗衡.

目中無人的跛腳大狀誓要坐頭位,
我不知那來的膽子拼命用身子擋他去路,
'It's too far! It's too far!'
推著滑輪枴杖一枴一枴向前[推進],
最後位子還是給他霸了.
事後方知是個曾在記者會露下體又愛嫖妓的瘋狂老人.
那時即在想:[如果他那刻真的脫下褲子露械的話, 我會點反應.....] :P

同事在最後一秒要清台下滿座的觀眾席,
唯有配合, 動手快做.
此舉果然觸怒了當中的瘋癲人種.
硬坐在椅子上, 任我們無數唔該唔好意思,
不為所動, 故意挑釁.
背著公司的名, 此時唯有按捺, 也著著火的同僚也保持冷靜,
豈料對方還聲大大帶恐嚇語氣著我咆哮過來.
瘋癲的人隨他, 表面鎮定的我面對這狂漢實在有點害怕,
只是死橕罷了, 幸好幸好還有我的團隊~
是他們立即站在我身後保護著我, 那一刻真的感謝又感動.

中醫與我

趁活動尾聲有機會給中醫師打打脈, 一打不得了.
唔夠訓(極度)/肝熱(因為亂食野喎)/經期好亂(無錯, 不知何時到~)/
臉黃(已經化左粧囉喎)/腎虛......

說罷即拿了兩盒保賢藥丸上枱, 承惠七百蚊兩盒.

我...緊係快閃啦!

想把醫師之前的診斷推翻, 可卻又寧可相其有,
因為確實有幾點相確.

然後我又遇到了超級細心的人,
心思細密的人總能攻陷我的心.

五月, 還是特別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