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離

被告知了一個意料之內的消息,
意料之內, 卻又有點意料之外.
說的是那時間性的問題,
那其實是處於明知的狀況,
只欠揭曉的時刻.
早一點或是晚一點,
可能結果也是一樣.

感覺很奇怪,
不感到憂愁, 不感到害怕, 不感到不安.
反而來得爽快, 堅定, 也有一種了結的暗喜.
也許這也是我埋在心底良久的一個決定, 一個計劃.
在這個時候收到這個訊息正好把我也推動一下,
順勢開拓另一個未來.

不要為我擔心, 也不需為我著想.
未來的路, 我還有憧憬, 我還有力氣.
這些年來, 得到了很多, 累積了很多,
這機會, 我猶豫了好千百回, 也自覺拖得太久.

堅定, 決心.

I'm ok and I'm fine.

留言

  1. 很玄的感覺,但總是來得有點兒怪怪的,沒事吧!

    想找人聆聽時,我的電話隨時ready既!

    anyway take care, my friend

    回覆刪除
  2. 是有點事情發生了, 不過正在過渡中, 不用擔心~ :)
    Thanks!

    回覆刪除
  3. take care ar~~ 你撐得住的~~ (hug hug)

    回覆刪除
  4. 我會的! 謝啦!
    hey, 京城回來後再和您吃生日飯!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