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night

意料不及的晚上,
我真的以為只是大家一貫瘋狂的行為,
不洞悉是為我山長水遠而來.
實在又驚又喜.

在思想衝動過後, 冷靜下來,
返回正軌, 實際是在埋沒那早知的隱憂,
甚至逃避, 所以輕鬆帶過,
過去讓它過去, 不多想了.

感激友們主動鼓起勇氣,
把問題攤開, 把心扉敞開,
讓大家一起去正視去面對.
平時大情大性的我,
遇到這樣的局面其實更顯怯懦退縮,

至於對某人的高度包容,
我打從心底沒有想過這問題,
或者是因為一心一意的關顧吧.
但是作為他, 我好想對他說身邊有這樣一班想罵醒他的
朋友, 實在非常幸運., 更要珍惜, 可惜緣份未到.

如果有一天我出了問題,
可也要當面給我一巴掌,
狠狠地把我罵醒!
我也知道為了我,
有人最後還是點頭答應,
心照了.

不管怎樣,
我同樣也很珍惜每一個您,
我同樣重視和每一位的感情.
今晚過後, 坦誠令大家釋懷了拉近了,
我相信, 以後的日子,
我們都能有O個句講O個句, 係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