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無睡意的

去看醫生, 又是例牌傷風小感冒,
把整盒[樂信感冒靈]啪掉,
喉嚨沒有痡了,
但鼻音今天重得像顏生,
鼻水充斥整個鼻子, 卻無所出,
基本上上半塊臉都好像被罩著一樣,
呆呆滯滯, 了無生氣.

實在不是甚麼大病, 但那變了聲的我都被旁人標籤了
'生病了'的狀態, 緊隨[你病呀?] [你把聲好萌呀!]的
問候, 後者那一句實在有點明知故問.

我病了嗎? 應該是吧, 來找醫生給我答案.
還是去看醫生, 吃他開的藥吧,
這陣子是'病不得'時期.`

[有D傷風O即, 開D收鼻水感冒藥俾你...]
[ 嗯.]
[D藥食完會有少少眼訓喎..]
[可唔可以開D唔眼訓架?] ---- 突然自律地不容許工作時打瞌睡的事情發生!
[啊...之前一次食O個D藥眼唔眼訓呀?]---- 醫生似乎有被拋窒的感覺, 相信我, 我無心的.
[都眼訓架!]
[啊...咁越眼訓O既藥就越有效O既~] ----我對這說法有點懷疑.....
[哦, 不過我做野唔眼訓得.]
[啊.....咁我開D維他命俾你, 不過好得慢D.....]
[哦, 唔該~]

為甚麼醫生的聲線總是薄薄的呢? 我至今沒有接觸過擁有雄厚低沉聲線的醫神.
為甚麼止咳水顏色總是黑卒卒的呢? 不過味道比兒時的'好喝'得多.
為甚麼總是在要拼摶的時候生病呢? 自作自受,
應該源至週六晚的多油多炸消夜, 開夜的麥記快餐, 突然的忙碌, 冷氣房內不蓋被的壞習慣, 過度亢奮出汗狂跳狂嗌的晚上, 還有那季節性的鼻敏感......

以上種種不會是最後一次,
現在的我, 暫時準時食藥, 嘗試早點睡, 快快好起來!

給了我無睡意的, 現在真是無睡意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