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快樂時光

昨天早機回來了, 沙巴五天遊也劃上意猶未盡的句號.
有時候意猶未盡比滿滿足足的感覺更好,
因為不夠, 所以更珍惜, 更渴求再一次.

相識十數載, 今年廿字尾的我們才初嚐一起坐飛機異地同遊的機會,
感覺有點像讀書時的秋季大旅行, 那感覺還在.
化學作用由機場集合就迅速回歸,
我們的默契, 我們的投緣, 我們的感情,
一切也不用熱身就燃燒起來.

我們真的成行了, 一起去旅行, 一起飛往沙巴.
成長後各有各生活的我們, 終於可以再聚在一起,
那'歸隊'的感動實在很窩心.

於是乎我們拋開之前的嘮叨, 擔憂, 纏身的私人事務,
離開煩人的香港地,
用有限的相聚時光製造無限的快樂笑聲, 難忘時刻,
五天後, 大家都帶著這些珍貴限量版的滿滿回憶回來.

回想起來, 我們這批old school的中男中女,
在沙巴都幹著些很old school的事情..........

一直一直地 不停地互相嘲笑玩弄,
大聲講 大聲笑 大動作.

玩冚棉胎 玩非洲話事啤
這些都是中學時候我們在海灘的小玩意,
成年的我們今時今日玩得更瘋狂, 顛喪, 更投入!

半夜深情對話 我們好像很久沒有這樣一起渡過了,
擠在一起 儘管現在的骨頭硬了, 內心還是很溫馨,
那一夜是特別的晚上, 坦蕩蕩的真心話, 沒有禁忌,
顯然大家都成熟了, 經歷了很多,
我感受到我們彼此的關愛, 而且很堅固.

一起幹些瘋狂的行為, 一起胡亂認識新朋友,
一起評頭品足, 一起受傷, 一起篤桔仔冰,
一起扮靚, 一起拍照, 一起吃這吃那,
一起上山下海, 一起梳乎, 一起儍試人造衛星,
一起講價, 一起四對一, 一起五對一,
一起堆砌回憶.

我們並沒有遊盡沙巴, 可能連三成也沒有,
但過去幾天的快樂時光足以令我甜在心.

說到這裏, 我要對我這班死黨說聲:
多謝您們, 我愛煞您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