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之旅

今週將故地重遊,
由跟團變為自遊行,
由二人增至五人.
到目前為止, 心裏還是有點忐忑不安,
手上沒有一點'具體'的資料,
我只知道來回的航機班次,
一改再改下定下來住的酒店湊巧地竟然是三年前入住的那一間,
被告知繳交的費用是四千四百七十元,
然後, 就沒有了.

自遊行以來,
通常來到這最後階段應該已有個大草圖,
起碼行程編排定了八成, 或是正在和當地司機, 餐館, 酒店溝通得如火如荼.....

試著自我調節, take it easy:
今回有人請纓一手包辦, 不要嫌三嫌四.
五個人有五個腦, 唔掂諗到掂.
Unknown可能會有意外的美好驚喜.
重點不是內容, 而是我們在一起.

調調調調.................................調調調調.........

說到我們在一起, 真正想要的[我們]還是缺一,
缺了您, 原來我的失望比想像中更不能釋放.

留言

  1. 那我給你的第一個checkpoint便是找回那兩位馬拉好人~

    回覆刪除
  2. 對呢~ 如果人家還沒有轉工的話,我還保留了那張咭片, haha~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