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小或太大

說過自己的九號大腳總是為選購心頭好時, 帶來相當的不便及不爽之感.

但卻從來沒有想過四號小小腳也是與我這些大腳伯族同病相憐, 擁有四號尺碼的嬌小同事今天所面對的煩惱正正跟我一模一樣:

店子沒有再更小(大)的size了!
我要的款式沒有我size嗎? 那有哪些鞋款有我size的, 請你拿出來~
可以用鞋墊(鞋機)把鞋子弄緊(鬆)應該就可以了, 哈哈...., 我看你穿得蠻好看的.
這對還是太大(小)了, 唔該!
你可能要去童裝店(百貨公司)才買到鞋.

不同的是, 我們同時有到過那間造鞋小店幫襯, 但我的卻因腳大鞋料用得多而要多付一百大元! >_<"

留言

  1. 近來發現CottonOn有大到42號的鞋賣~~非常開心~~平平地買返工著~

    回覆刪除
  2. 係咩? 我冇乜留意呢間野, 下次一齊去shop!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