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

工作的煉獄在一平靜的早上又火速展開大逃殺行動,
聽起來很可怕, 可我們已不是第一次目擊,
依舊嬉笑怒罵, 反過來看, 我們還更可怕吧.

恐佈比可怕更甚, 是那些背後的策劃高手,
一直一直在部署, 默默的遂步佈下必死陷阱,
今我想起discovery channel的大蛇獵殺情況.

可憐的白兔, 大象, 蜥蝪, 老鼠.....
他們的突發消失反而令我有這麼一點點可惜,
有時候'有'總好過'無', 不理那'質'有多'劣'.
也有一點點抱怨, 離開前拜託把屎尿屁也清乾淨.

大行動可能遠比我們所想的更為之大,
可能牽連到埋身, 是禍是福未知之數,
笑說拖埋我落水, 有難同當, 有福同享,
現在可做的, 睇餸食飯吧.

我, 還有我的計劃, 三心兩意不如早早行動.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