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鬼, 音樂祭, 還有我的胃.

從來我都不重視這個西洋鬼節,
今年卻意外地'過節'了,
去了年前嚷著去碰鬼卻年年因人腳唔齊又嫌票價太貴而
打消念頭的的海洋公園哈佬喂,
然後年年潮拜的Wild Day Out Grand Show
剛巧也在 Halloween正日舉行,
一連兩天的特備節目,
我無意地慶祝了零九年的萬聖節!
Happy Horror Wild Wild Halloween!
零九, 十月三十, 十月三一.
圍繞著我的, 除了嘩鬼, 音樂祭, 還有我的胃.

在玩的層面上, 自問不比別人弱,
至少膽子之大在中上的位置.
鬼屋, 由於沒有去過日本的那個,
現在只會令我聯想到小時候荔園的唯一也是有點名氣的那一間,
由於極度輕視, 我去之前還是推想自己最多
只會大嗌大笑, 然後會因為發現鬼屋的破綻位而失笑罷了,
就是說我不會被嚇驚的.

結果, 第一間, 怕得不敢睜開眼, 不斷狂叫,
死黏著朋友陀背式行走,
我相信這刻的我最女人, 簡直是小鳥依人!
哪些周園走位, 會朝著你, 跟住你, 摸你的鬼,
突然衝出來, 突然爬出來, 突然躺下來的人扮鬼,
加上哪些絶不馬虎的裝潢足以營造恐佈陰森氣氛.

從第一間鬼間'逃'出來後,
不禁對友人說: [我堅驚囉!]
聞名不如見面的哈佬喂鬼屋,
果然有料到!
心想往後的鬼屋,
總不能就這樣閉著眼進出, 我用錢買了時間,
也買了那種驚!
加上體驗了第一間,
往後的起碼有個 concept,
拼了也要橕大眼看清楚, 怕了也要跟鬼打交道.
四百五十蚊就是為了這個呢!

鬼也有好多種, 有專業的鬼,
Hea的鬼, 看穿你膽色的鬼,
像人的鬼, 像鬼的人.

觀眾也有好多種, 有見星見鬼也高頻率狂叫的少女,
有淡定過頭的阿叔, 有心驚面唔驚的男友,
有面驚心唔驚的女友, 有佻皮反整鬼的人...

有了 Fast Pass, 用了四個鐘頭,
我們最終都走遍七大鬼屋,
咁驚, 下年可以再嚇一次.

當中不乏不少蝦碌場面:
誤以為有鬼頭吊在當前,
猛拍又驚叫,
誰知原來是別人的眼鏡被
那些懸掛著的蜘蛛絲纏著而動彈不得的無心特效.
因為大驚而錯插友人的皮肉,
扯長友人的抽口.
被鬼纏時著友快逃,
他卻走不動, 原來袋子正被受驚嚇著的
一群人壓住了!
有一回驚叫的畫面完全被後面的人報以
恥笑的嘴臉, 雖然我知道下一回
恥笑別人的會是我.

~~~~~~~~~~~~~~~~~~~~~~~~~~~~

由添馬欖, 到西九都不會錯過,
今年移獅山卡拉沙田馬場, 一樣支持.
之前的'奶油蝕胃'經過前一晚的
哈佬喂喊驚後好像有復發迹象.

早上整裝過後, 人也呆呆的,
數回起了又躺, 躺了又起,
在猶豫去還是不去.
身, 是狀態麻麻, 心, 卻蠢蠢欲動.

一年一度音樂祭, 一定好看>
友人也出發了, 不能做甩底王>
不去的話, 寫包單定必後悔>
胃, 一會兒會好起來的>

最終我以一副死橕的姿態進駐馬場,
頭上頂著不知從那裏射下來的太陽光,
身處狹窄的人堆中wild the day out.
不知是否上半場的節目不太rock,
注意力一會兒便被下半身的胃分散了,
脹鼓鼓的, 渾身不自在, 腳還有點發軟,
看到有點起色的演唱, 甫站起來看,
不一會又支持不住坐下來, 真掃興!
心想, 今晚還要橕下去, 現在動不如靜, 待元氣恢復.
納悶之時, 不禁仰天長號: 何靜雯, 支持住呀!

抱恙的我只能以靜坐形式渡過上半場,
友人望著'凝固'了的我, 實在十分無奈.
那個時候心裏起了'走'的念頭,
因為胃的脹痡已蓋過了我的熱情興致,
真的要走嗎? 戲肉還未一嘗就撇?
都橕了大半天, 再過幾個鐘頭重頭表演就要來了!
情緒加胃痡陷入谷底之時,
猛然想起前一天同事給我愛心@拼娜墮@,
吃了一粒, 還有一粒放在袋子裏面救命.
太好了, 馬上把友細心帶來的救命麵包
灌水沖進肚子裏 (因為根本零食慾),
啪下救命拼娜墮, 終於.....終於得以舒緩了~

這個時候, 天也開始黑了, 露出了又圓又亮的月光,
台上一位又一位的實力歌者輸著演唱,
台下的我終於可以站起來wild them out.
感謝愛心救命丸!
感謝友的心靈拍和!
感謝我的胃!

台灣幫的表演者依舊實力非凡,
跳得又唱得, 樣就.......
憑大家的告白,
不知為何總覺他們做音樂做得很苦,
還是這只是台灣人一貫的多愁善感.

人人愛的盧廣仲, 蘇打綠,
他們就是有種舞台上的charm,
不用帶, 也動了台下的欣賞者.

我愛的Tanya, 歌聲依舊悅耳,
拉闊的演唱令人陶醉, 令我著迷, 到肉.



今年的grand show少了Rock味,
幸好晚上有他們,
應該是因為聽了之前的專輯,
今次唯一一次我懂得跟著唱兩嘴.



Rock味欠奉, 但感覺得出台下的樂迷根本也是rock底,
早上的[滑輪]和[農夫]稍稍測試了台下的搖滚瘋,
真的瘋得起的呢!

幸好, 有Paul Wong,
壓軸的他直情把我們抑壓一整天的瘋狂,
都爆發釋放出來,
把無盡的汗水, 所有生理反應都激發出來,
手不停搖! 身不停擺! 腳不停狂跳!
遲來的高潮, 卻很盡興.

還有壓軸嗎? 不看也罷!

T-max疑團:
首先, 總覺得那一隊叫E-max而不應是T-max,
叫T-max, 不如叫T-back.
由始自終, 覺得是韓國仔,
見大會pre-show trailer, 韓國樣韓國名字是也,
直至開聲唱那一刻, 唱o架文o既?!?
哦, 原來係日本仔.

翌日看 cable, 主持竟然介紹他們為
'韓-國-組-合'的.

謎一樣的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