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不覺第五天 - 腳踏長城

六月十七, 一大清早, 我們向慕田峪長城進發!
先打的去車站乘搭特快916到懷柔尾站~


漫長的車程除了'睡'實在沒有甚麼更適合的搞作ZZZZZZZZ
還記得在懷柔下車後, 心想必如網上說被黑車司機爭相兜搭, 豈料甫下車, 場面冷清, 一個司機也看不到, 我們一行四人始料不及, 呆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 其中一友人有三急, 正想進入擬似車站辦公處的閘後尋找厠所, 即被不知從哪裏冒出來的一位大叔叫住, 此時才'驚動'了在不遠處等生意的一小驟黑車司機群.

厠所去不得, 咱們此時拿出一大叠'攻城秘笈'查看, 也見那群司機終於向我們走過來, [去慕田峪嘛?]
當時有一司機大叔見我們紙上密密麻麻的圖文並茂攻略, 不禁露出驚奇之冷笑, 我想他在想這幾位客人可是有備而來, 必定把他們殺(價)得一頸血.

經過討價還價之後, 我們最後以兩百塊來回的公價成交, 坦白說, 這裏那麼冷清, 他們要謀生意實在很難呢.

快而爽, 就上了一位年輕女司機的灰灰米老鼠黑車往慕田峪出發!
女司機說話音調很倔, 可聊起來人還好呢. 她說今天的天色有點陰間中有陽光, 蠻適合攀城的.

原來慕田峪長城並不太野, 已有纜車建設方便遊客. 我, 當時例必膽粗粗想要由第一城台開始攻, 但經理智的友人分析相討, 還是先坐纜車上去, 再慢慢遊城比較'有效率', 又不減滿足度.

他們說要拍低這個救援熱線, 以防不時之需, kakakakaka....我想到要打的時候可能接不通, 沒人接, 內地如此, 不出奇.


門票加送慕田峪簡介CDR>>>>>

長城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YEAH~ 腳踏長城的興奮實在非筆墨所能形容我話過你知 :D

一場來到, 當然要長按相機掣, 拍>拍>拍>拍>
我在長城系列----------

'槍手' - 騎場版, 因為主角都笑場了, 認真D啦死野!

在峰火台的洞穴裏, 內裏涼浸浸的.


還有禁足的未修葺的野長城部份, 台階也成尺高, 古時的人怎麼爬上去的呢???

騎呢步法: 上去容易落去難>>>

嘩! 因住呀~

要靚唔愛命? 定係為左份糧??
China Doll, so cute!

模範. 加油阿姥!


~~~~~~~~~~~~~~~~~~~~~~~~~~~~~~~~~~~~~~~

是晚, 猜尋尋第一處 - [錕鈍侯]
書上的舊址, 店已搬遷, 好不容易才憑路過記憶尋回它!


這裏食馳名雲吞, 還有燒賣點心~

再去尋找迂迴的的'劉宅食府', 感謝餛飩侯的店長替我們打了一通電話證實它的存所在, 還記得她對我們說: [我也吃過, 我覺得沒啥特別吧~] "_" 我是不會罷休的!
果然位於胡同的巷尾, '難找度'沒有十也有八個半!



內裏也是四合院的裝潢呢~ i like it!


由於肚內已有餛飩侯的點心墊底, 還是就住就住來叫吧~
結果, 你也知道>

補下腳骨力, 來一鍋[人參枸杞炖雞湯], 真係好補!
再來[拔絲山葯], 口感像薯條一樣.

必點的[劉宅三不沾], 除了甜, 就沒有其他的.緊隨的有涼菜芝麻蘆筍, 爽口>

城也攻了, 要找的店都到了, 肚也填了, 好滿足的一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