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

一期一會北上工作之餘,
也順道與友好同事一期一私聚.
食好的, 享受好的,
手風順的, 運氣好的,
嬴來的除了籌碼, 還有舒解身心的時機.
今年遠行quota早已用完,
如此的'小旅行'實在不錯.

我怕我們要成癮呢!

~~~~~~~~~~~~~~~~~~~~~~~~~~~

看到由兒時至今共同成長, 一直疼鍚的表妹披上畢業袍,
對媽媽說連我也有些'老懷安慰'的感動.
看著她的女兒學業有成, 牽起了我對細姨的念掛 :)

帶上四方帽的她, 帶我們遊遍校園每個招牌角落拍照,
也不禁令我想回我的校園回憶, 令人回心微笑,
儘管覺得自己身上的'工作'look'和今次的聚會不夠搭配,
也許媽之前忍不住悄悄說出'獨我一人熱衷'的感受.
但看到大家都真心真意以行動來支持她,
又看到她那由心而發的燦爛笑容.
還有別人試披畢業袍戴四方帽的快樂,
表面上是我的鬧劇,
但也算是實現了別人的夢想吧!

十一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天,
充滿了親情, 溫馨又和諧,
回家路上, 我也悄悄對媽回應:
[我覺得我做的一切是對的!]

~~~~~~~~~~~~~~~~~~~~~~~~~~~~~~~~~~~

把時間有效地有意義地耗盡實在爽, 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