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

梁端正, 端端正正, 沒有哪些不明意思奇音怪配的名字, 沒俗氣, 君子也. 是父母對他的期望嗎?

出年在2005年, 比我小足足25年, 每年的10月6日就是他的生日.

家有六口, 有爸, 患腎病的媽, 還有年老的爺爺奶奶, 把端正計算在內, 第六位是誰呢?

住在貴州的一個叫高麻村的農村, 田1.2畝, 哪有多大? 房子一部份是用樹皮蓋的.

因農村沒有門牌號, 只能標注地區, 不能給小男孩直接通信, 郵寄不行.

~~~~~~~~~~~~~~~~~~~~~~~~~~~~~~~~~~~~~

2010年, 小男孩可以天天開心上學去.

~~~~~~~~~~~~~~~~~~~~~~~~~~~~~~~~~~~~~

一直一直想做的, 終於實踐了.
我喜歡這樣的途徑,
比較有人情味, 有承擔, 更長久.
他的成長會是我持續付出的動力,
能幫上一點忙, 是我的榮幸.

留言

  1. 助養小朋友呀!係經邊個機構呢?
    gd job 我都會向著呢個目標進發,係咪可以去探佢架呢?

    回覆刪除
  2. 是[無國界義工].
    我想應該是可以跟機構舉行的相關活動去探訪他們的:)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