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

坦白說, 那種真正的決心在十二月萌起了,
在看到了別人的promotion的時候,
覺得有種死了條心的醒覺,
醒覺不能迫自己的,
它會任性地在某一個
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刻
發自內心地悟出.

因為昨天有人不滿的反映,
然後有人醒覺了失誤,
所以今天重新對我作出承諾, 甚至道歉.

受不起, 小問題, 我不介意, 不要這樣說.
面對我始料不及的場面, 我只懂作出以上反應.
冷靜過來, 自己確實解了箇中的心結,
一路來我明白即使被某人看得起,
並不代表得到所有人認同,
我一向是那種想太多的人,
我會想, 在上的一定覺得我還未可以,
或者他已經收集了不少情報,
綜合種種, 基於我未達標所以不作出表示.

面對坐在我面前高高在上的人,
那種真誠歉疚的態度,
我感到釋懷, 因為獲悉這一切
不用置疑於我的工作能力.
在這一刻, 有那種名節比名利要緊的思想.

三個月後兌現的承諾,
我是衷心感謝.
暗地裏還是希望自己此刻的決心能堅持著,
盡快幹點事情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