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新娘子 專業姐妹團 投入婚宴客

剛過去的週末為舊同學結婚慶典作姐妹, 一切相關的工作
在這回的婚典上可以用火速及變幻作形容,
當天的細節以及玩新郎的重要環節都
在正日的一週前方開始籌, 組.
然後緊接一年前已度身訂製的姐妹裙卻戲劇地
在婚禮舉行前籍發生裙舖走佬放飛機無良事件.
聽見聽筒另一邊存來同學仔晴天霹靂的絶望呼叫,
本能地著她冷靜下來, 兼立即翻滾腦汁尋找方法,
一方盡快聯繫四方八面, 那一刻自覺自己'專業'上身,
套用了平日執屎揹鑊的技倆, 活學活用真不錯.

上天往往喜歡在平穩的大路上有意無意的擲下沙粒碎石,
今次也一様, 明明一對新人盡責盡心所有事項well-planned,
卻也不能倖免.

幸好, 最後一切排解妥當, 我們最後人人有裙穿,
刺激賤格的玩新郎環節也準備妥當, 蓄勢待玩!
至於我, '美好'身段遮得就遮, 面上粒粒由它露吧~~

與友閒談時總會談及將來的姐妹團組合,
結論通常是召集來自同一群組的女朋友們比較適合,
或者說把姐妹團功能發揮得最有效.
因為團員間早已認識, 省卻見面認識的階段,
二來默契已有, 度橋合作也事半功倍.

今回也一樣, 姐妹團除伴娘外全員就是我們這一班,
爛玩/無良/狠/賤, 當我們聚在一起, 這一切能量便會盡情爆發.
外人總會說, [你們這班人對於'玩'很認真呢!]
對呢, 認真是因為投入, 投入才不枉.
我相信這也是今回新娘同學仔的原意吧~

結果不負眾望, 姐妹團發展應有水準, 強大殺傷力,
持久歡樂正能量, 給予大家開心的, 也樂在其中.

姐妹團中有已作人婦的經過今天的經驗,
終於體驗了兄弟姐妹這班半幕後半幕前的實戰情況,
此刻更覺當年作嫁時自己有多幸福,
除了坐著站著笑著被裝扮外,
當天的雜項都交由新郎, 兄弟姐妹團處理,
那些雜項濕星東西原來比想像的更零碎更濕星.
她們說看到我在婚典上幫忙的樣子, 像在看著平時工作時的我.
同様地, 我也看到她們的火, 人人天才,
有心有力大家都可以好專業的呢~
我們當中也許不是最知心的, 卻是最o岩玩的伙伴~
知心好友也有, 能夠趁別人的婚禮相聚美好時光, 太棒了!

站在台上當司儀, 可以有很多機會和非親非故的宴客交流,

前晚的宴客無論出席率, 準時度, 反應度, 投入度以及持久力
(九成人仕逗留至享用完最後的紅豆沙甜點, 都未想走~~)

實在可以用Amazing來形容!
(所以在台上衝口而出說了'無憾'兩字 :P, 卻是我的真心話~)
他們真的不只來吃一餐囍宴, 成為了當中的一份子,
展示了誠意與投入.


回想起來, 開心的, 蝦碌的, 感動的, 動容的片段不斷.

也在此祝願這對馬拉松愛侶甜蜜地渡過往後無數個'十三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