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碰

由小時候開始就很不喜歡別人亂碰我的地盤,
某程度上我是一個極度捍衛個人私隱, 自我模式的人.

不能碰的行動包括:
- 掂或摷可以, 但不要讓我知道, 偏偏每一次都....
- 即使亂, 也不要來持著好心整頓.
- 擺放的位置是特定的, 可以沒有原因.

碰了的後果:
- 黑面
- 被我無情又平淡的毒語插爆/
黑紙白字大字報警告兇徒/
隱藏所有觸碰的機會
- 把原來的樣子歸位
- 怒火持續

小時候的我:
- 黑面 / 無語 /重整歸位 / 怒火持續
現在的我:
- 黑面 / 先無語後分析 / 重整歸位 / 怒火持續

冷靜分析前自我檢討:
- 我知你一定想好人無好報, 一遍好心被漠視, 無人明白, 很委屈.
- 但是, 我們都是成年人了, 有私隱, 況且這樣的立場我已不只一次認真地表明了, 這是個別的問題, 請您明白.
- 此事不同彼事, 後者有點偏激, 我重申我是講道理的人.

在一個愈小的圈子, 小事干總會被複雜化, 好x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