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O一O

2010好像比2001, 2005, 2008, 2009特別.
是因為它附著'又一個十年'的意味嗎?
又一個十年活來不易, 戲言也說人生有多少個十年呢?

2009, 我,
大變化沒多, 小變化倒是有的.
所謂的低潮回頭看來還好吧!
相似的步伐令我生厭之餘卻反有學習反思的空間,
身邊出現了久違的人, 有點期待的人,
我好奇著我們的再會.
也出現了不對的人, 我認為不對的人.
冰封了的親情今年有了突破, 有更深的體會.
朋友依舊對我很重要, 你們今年也給了我太多, 橕了我很多.
成長, 是有的, 因為三百六十天的經歷不是白活的,
我不能給自己打分數, 就留給別人在按捺不住的時候告訴我吧.
最失望的, 要算是自己表明了一兩個年頭的改變,
現在還沒有起息, 我要罵罵我自己!
至於男朋友, 為了達成各界親, 朋, 戚, 友的宏願,
我會多留意一下, 多加鍛鍊自己這方面遲鈍的反應,
我堅持故我, 猜不透的偏執狂.
咪催好煩. ,

踏入了2010, 暫時有點忙......

爺爺常說, 喜歡聽到我們忙得要命, 這樣活著才有意思.

留言

  1. 好喜歡你呢句
    "為了達成各界親, 朋, 戚, 友的宏願,
    我會多留意一下, 多加鍛鍊自己這方面遲鈍的反應,我堅持故我, 猜不透的偏執狂.
    咪催好煩. ,"

    實在太正,你爺爺都幾有詩意既感覺呀!正!!

    回覆刪除
  2. 呢度有好多句喎朋友~ 唔通我唔覺得寫出你心聲? 哈哈~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