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餐的伴奏


台上二人餐, 故事以情人之間的餐食作主軸, 
關係發展, 感情變幻, 情話盟誓都在這平台上演給觀眾看。
看著角色邊'吃'邊'愛',
不知是因為我太投入了, 
還是中午的一整碗福麵餐(已加了芝士腸及雞蛋點綴)
已消化完全.
我的肚子不受控地發出連聲鼓聲,
其實那比較像低音的單簧管,
拉長了起碼四拍的kuuuuuuuu.......
偏偏當台上上演安靜的場境時,
台下我的單簧管卻不識趣地演奏起來.

不能大動作, 否則會被察覺!
不能做些甚麼, 不是打嗝可以閉氣!
況且, 袋裏也沒有甚麼可以吃的!
坦白說, 那聲音的清晰度足以傳至我的鄰座,
只能說, 尷尬得很~

說回二人餐一劇, 道出相識相愛熱戀分開重遇復合的二人情,
情節不新鮮卻活生生, 令人會心微笑,
百老匯式又唱又跳又演, 趣味氣氛持續,
也許這也是它耐看的原因.

大配角繼續快樂無罪, 今回把風頭盡搶.
女主角依舊出色, 她會令我聯想到張艾嘉,
同樣把女人心編譯得很細膩.
男主角第一回觀演, 唱的不錯, 演得很'男友'~

日間的分鈔份外耐耗,
足以讓我們悠閒地慢用提早了的晚餐, 
墨西哥美食連著蒙古香味粉的味道, 
從寧靜的小店回頭看雨點散落的街道,
倍感優閒.

今回嚐了awfully ALL chocolate, 各有千秋呢.

是晚劇中有一問: [你對上一次豐富的餐會是在何時呢]
[嗯.....就是昨晚啦:)]
昨晚和同伴說起要吃過甜品晚餐才稱得上完美,
今晚吃過all chocolate令異國風情晚餐完美了!
快樂可以如此簡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