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一石

喜歡那個大眼鏡舞台,
如歌者一樣有型有格,
他是創作天才,
他是表演天才,
發自內心的幽默,
不討人厭的儍氣,
今回看來他成功地男女通殺!



我不是完完全全迷上他的粉絲,
可是樂在其中,
心情豁然開朗.


參與盧廣仲的音樂會是件愉快的事情.



與一個相識多年今時今日才知曉
她是bandsound 愛好者的姐妹同賞,
老實說我有想過去看他們的,
卻沒有想過買貴飛棒場,
多得被'帶契', 位置不錯~

他們的歌長留在我的songlist,
曲不錯詞也不錯,
是我喜愛的搖滾.


歌會不夠嗎? 嘉賓會太多嗎?
他們有料到嗎? 不會不夠.
除了Mr Tam, 我對Joey Tang,
LMF歡喜若狂,
當然會妄想有家強世榮阿paul出現.
料是有的, 只怪音響不完美,
主音相當夠氣,
相當有band leader風範,
我覺得他最似陳氏的, 是那笑聲!
對著不是情有獨鍾的吉他手,
不太懂跟著唱和卻反而聽出樂團實力,
客觀地說他們已很不錯了!


總之, 每月一ROCK!! 搖滾快樂!!!

留言